佛山男子电脑装定位软件 自己抓贼送警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档案

  窃贼盗取车内手提电脑,聪明的事主在被盗电脑里安装了定位软件,根据定位系统在某维修店找到自己的电脑,与朋友一起守候并抓获窃贼。近日,西樵派出所官山警务区民警在群众的协助下,成功抓获一名**盗窃车内财物的男子。

  9月初,南海西樵苏先生的手提电脑失窃后,通过软件监控得知手提电脑上线,锁定电脑后并远程发送一条警示消息,随后收到西樵某广场电脑维修店员工来电,确认有男子将该电脑送到维修店。苏先生随即约上两位朋友赶到维修店,等候并抓获了送修电脑男子。

  经查,嫌疑人杨某明(男,25岁,广西南宁人)承认了窃取事主车内财物的事实。目前,杨某明因**盗窃车内财物,被警方刑事拘留。

  (南都记者 门君诚 通讯员 温庆祥 潘秀雄)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