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蝴蝶“蛋黄门”有了结果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 备受关注的恩平金蝴蝶月饼“蛋黄门”事件有了结果。日前,恩平食安办发布公告,确认此前抽取金蝴蝶某批次月饼,经珠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检验确认月饼蛋黄为鸭蛋腌制。

今年中秋节前后,有网民在优酷网、恩平**等网站发帖质疑恩平金蝴蝶食品有限公司的月饼蛋黄为“假蛋黄”。视频中,网友发现该月饼蛋黄“像乒乓球,有弹力”,用*烧有焦味。

珠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检验出具的检验报告显示,月饼样品为金蝴蝶“双黄白莲蓉月饼”,共2盒,检出样品鸭源性成分。恩平食安办经咨询该检验机构,确认送检的金蝴蝶月饼蛋黄为鸭蛋腌制。

公告提到,广大市民对此若有疑问,可到恩平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咨询。

地址:恩平市恩城新平北路97号,电话:7127316。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