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务工人员有烦恼可找“关爱项目”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 前日,佛山市志愿者联合会正式成立随即启动*个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将在禅城区张槎街道进行试点,推行异地务工人员五大关爱服务,打造异地务工人员综合服务**体。

市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介绍,关爱项目将围绕圆梦家园、拓展交友、心理咨询、青雁学堂、爱心基金五大方面内容。其中,圆梦家园项目将为佛山市“圆梦计划”就读学员提供信息咨询、协助报名、班会活动、就业指导及毕业跟踪服务;拓展交友项目将举办各项活动,为异地务工青年搭建良好的沟通交友平台;心理咨询项目则是通过专业的心理咨询技巧运用,缓解他们在工作以及生活中的压力;青雁学堂将为异地务工人员子女提供课业辅导、兴趣培养、安全守护、心理辅导等服务。关爱项目中,市志愿者联合会与佛山市慈善会成立了爱心基金,将为异地务工人员等特殊人群提供生活和权益**。

“本次项目,我们选择了异地务工人员聚集的张槎街道作为试点”,市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表示,将全面打造异地务工人员综合服务**体,以促进异地务工人员同城融入,这也是联合会成立以后的*个品牌项目,志愿者队伍资源优势整合会为项目的推进带来突破。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