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名牌农产品江门有7个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蒋臻 近日,广东省农业厅公布了今年广东省**产品(农业类)的296个名单,其中江门占据7个,2个为初审获评,5个为到期复审。

根据《广东省**带动战略实施方案》和《广东省**产品(农业类)管理办法》,经广东省南方**农产品推进中心组织**评审和广东省**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审核,全省今年共评出广东省**产品(农业类)296个,其中初评产品118个,到期复审产品178个。在这其中,江门占据7个,2个为初审获评,5个为到期复审,这些品牌将获得省农业厅颁发的“广东省**产品”证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