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帮朋友出气 拳打民警遭刑拘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22日,南海交警丹灶中队民警在处理一起事故时,事故一方的朋友赶过来帮忙,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说交警“你不用多事了,我们能够自己搞定。”遭拒后*夺民警对讲机还挥拳打人,致民警受伤。记者昨日从南海交警获悉,醉酒男绕某因**妨害公务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现场民警表示,当时事故双方对事故成因有争议,两肇事司机经检酒精含量为零。但绕某不断对民警进行辱骂并要求单方面解决,还推撞事故处理民警,并*夺民警对讲机。*终致使民警陈汝豪受轻微伤,衣服损坏,在众人的阻止下绕某逃离现场。事后,丹灶派出所民警在丹灶某家具厂办公室内抓获绕某,此时绕某还处于醉酒状态并伏案大睡。经讯问,绕某对自己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后悔不已。

(南都记者张在欢)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