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男子轻信网购能买枪 被骗3000元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罗煜明 通讯员罗汉波 谢颖婕 网上可以买到枪,你信吗?惠东一市民徐某就信了,*后他被人诈骗了3000元。近日,惠东警方经缜密侦查、快速出击,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4起,抓获在网上散布卖枪信息进行诈骗的25岁男子梁某,缴获作案电脑1台。

  9月10日,惠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事主徐某报案,称其在网上看到有关贩枪的信息,通过电话联系,与对方商定以6000元购买一支双管猎枪,对方要求事主先汇100元作为运费。10日下午,徐某又汇了2900元到对方指定账户。随后,对方以汇款额不足为由**供货,并失去联系。

  接报后,惠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并于9月15日晚11时采取行动,在惠阳区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缴获作案电脑1台、诈骗资料一批、电话卡和银行卡多张。

  经审讯,梁某交代了今年7月以来,通过在互联网上发布虚假售卖枪支广告信息进行4次电信诈骗,每次获利100至3000元不等的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