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首家社工服务示范学校挂牌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蔡雯 通讯员邱慧娟 昨日上午,惠州市实验中学社会工作服务**学校挂牌仪式举行,这将是惠州*家社会服务工作**学校,也是惠州*次由**购买社会服务进学校。

“如今学生面对的问题已不仅是个人问题,常涉及到家庭、学校、社区等问题,单一的心理辅导人员已经无法满足学生的多元化需求,而社工则可以发挥其专长,整合各个领域的专家与资源,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惠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社工委专职副主任郑汉强说。

据介绍,此次引进的是深圳一家专业的社工服务管理机构,他们将派出2名专业社工进驻学校,负责学校的个案辅导、家校合作、心理拓展等工作。一年的费用为17万元,包括社工工资和活动经费等。“我们的服务对象不仅是学生,还包括老师和家长。”被引进社工服务管理机构的工作人员张慧说。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