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强制关停24家污染企业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 日前,由狮山镇综合执法大队组织环保、工商、城管、清污、安监、公安等职能部门约150人,对狮山大榄村、石碣村的24间无证无照及污染企业实施综合执法整*行动,予以强制关停(停水停电),并将作进一步的处理。

9月初,狮山镇提出了**化解*污*违和清污工作中“死灰复燃”现象,全面全方位打击污染环境、“两违”用地和无证无照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成立了狮山镇综合执法大队。

9月22日下午,由狮山镇镇长李兴强亲自带队,对狮山东区社会管理处松岗石碣原骏华陶瓷厂内和大榄工业区的24家无牌无证及污染企业实施停水停电处理,污染企业涉及行业有:铝材氧化、铝材喷涂、布料印花、化工、五金电镀等。据了解,涉事污染企业产生的废水、废气都未经任何处理直接排放,对周边的环境造成严重污染。

此外,日前狮山镇还召开了压延行业规范管理工作会议,对61家企业实施了整*,对于限期内未能完成整改任务的企业,将进行强制关停整改。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