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轻微交通事故快处中心启用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熊晓艳曾育军通讯员吴剑波 近日,鹤山市轻微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简称快处中心)揭幕,工作人员进驻中心并正式对外办公。该中心位于沙坪人民路北社街4号,即鹤山交警一中队大院内,主要工作是处理鹤山城区及附近镇发生的轻微交通事故。

此次快处中心正式启用后,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后,驾驶人或车主通过电话拨打110**,根据接警人员的指引,利用相机或手机对现场进行拍摄,核对双方车辆的交强险齐全有效后,双方可自行到快处中心办理。快处中心秉承快速处理、****交通、**理赔的理念,对符合快速处理的交通事故提供责任认定、保险理赔查勘、确定损失金额以及开展与理赔服务相关工作的“一站式”服务。为**轻微交通事故的公开、公平、公正处理,快处中心由交警和保险行业的人员联合进驻办公,受理鹤山辖区内轻微道路交通事故认定及保险理赔工作。

9月22日正式对外办公当日,该中心当日受理了3宗轻微事故。据车主反映,在快处中心仅用约15至20分钟就能办结,大大节省了时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