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人员可享免费培训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曹嫒嫒学个电工、电脑、汽车驾驶的手艺,再去找工作吧。顺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从10月起到12月末为未就业人员开办免费的技能培训班,本地户籍失业人员,在实名登记后均可参加。

培训对象包括已办理了失业登记、仍处于失业状态、具有顺德区户籍的城乡劳动者。至2014年底前,登记失业人员均可凭《就业失业登记证》,再选定技能提升培训工种就可以参加免费技能培训。失业人员经过一次培训后尚未能成功就业的,可在年底前继续参加其他工种的免费技能培训。

根据通知,培训场所则可选择顺德区认定的就业再就业**培训机构,培训课程包括数控车工、电焊工、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等30个工种,家电、机械装备、电器照明等11个行业。

据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未就业人员技能培训的地点要求相对集中,且就近在各个镇街组织。在免费技能培训举办期间,人社局还将安排举办“阳光心态、快乐就业”就业专题讲座,促进未就业人员转变就业观念。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