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冲进修路水坑 一死一伤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胡怀军通讯员杜少达夏训泉酒后驾车真的太危险!昨日凌晨,一辆摩托车在行驶途中,冲进三乡镇内的一个大坑,酿成一死一伤的惨剧。三乡交警部门经调查,初步确认摩托车手和乘客事发前都喝了酒。目前,当地交警部门仍在调查处理此事。

惨剧发生在三乡小琅环路上。由于配套设施落后、没有排污设备等问题,三乡镇从今年3月开始,对小琅环路实施升级改造。而摩托车坠入的水坑,正是在升级改造中形成的。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实地探访发现,这个水坑长宽都约8米,且里面仍有大量积水。多名正在现场劳作的工人介绍,水坑所处的位置有一条河沟经过,挖开是为了建一个涵洞。

工人们介绍,就在昨日凌晨零时许,一辆载有两名男子的摩托车,在往桂山中学新校区方向行驶时,突然冲进了水坑中。南都记者了解到,事发后,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落水不起,而乘客则幸运逃脱。不过,因为时值深夜且乘客不会游泳,再加上其手机进水无法使用,只等有民警巡逻经过时,才得以求救。很快,三乡消防部门派出多名消防员到场救援,并从水中将一名男子救起,但经急救医生确认他已身亡,乘客则受轻伤无大碍。

工人们介绍,出事摩托车是一辆挂重庆牌的女装车。南都记者了解到,死者今年21岁,乘客与其年纪相仿,两人均是重庆人。三乡交警部门事后在调查中,初步确认两人在事发前喝了酒。有不愿具名的交警介绍,两人此前都在*炬开发区工作。前日,因有朋友过生日,两人从张家边骑摩托车赶到三乡聚会。席间,两人均喝了酒。到昨日凌晨,两人又骑车返回。不想在途中摩托车突然冲进了水坑中。

上述交警介绍,摩托车手的死因,初步确定是事故中受伤后溺亡;另外,交警部门在调查时还发现,摩托车出事时车速很快。有参与救援的人员证实,死者被救起时头部有明显血迹;该救援人员还介绍,事发水坑*深处达1.7米左右。

截至昨日,小琅环路升级改造工程仍未结束,沿途有多名工人仍在施工,而事发的水坑则被防护栏紧紧围住。但多名工人证实,虽然在出事前水坑周围设有防护栏,但没有紧紧挨在一起,中间留有一定空隙,“摩托车应该能开过去”。尽管目前尚无法确认摩托车是从缝隙中穿过再出事的,但有多名过往司机称,小琅环路在升级改造时的确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比如警示牌不多,晚上没有路灯等。司机们希望工程能早点完工,也希望能减少隐患。(线索提供陈先生原先生各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