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朋友庆生 顺走“寿星”钱包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高志远日前,一名无业女生利用参加朋友生日晚会的机会,顺手牵走朋友手提包内*包一个,合计人民币3042.24元,现已因**盗窃罪被拱北警方刑拘。

9月14日,陈**在夏湾麦潮KTV开了一间套房庆祝生日,邀请吴某一起去玩。当晚23时左右吴某到达,陈**让其把包放在她们放包的位置,跟其他人一起喝酒。15日凌晨1时许,吴某坐回包包旁边,看到一个粉红色的包包拉链拉开了,里面有一个米棕色的女式*包,就顺手把*包取出来放到自己的包包里面,后陈**发现*包被盗,吴某才知道自己顺手“牵”的正是“寿星”的*包。一女性朋友当场在吴某的包包内发现被盗财物,并**。拱北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将涉案财物和嫌疑人吴某带回派出所。经讯问,吴某对盗窃陈**包包内*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吴某说:因为一时贪财就去做了,现在感到很后悔。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