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溪路恢复双向通行了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青溪路已经**双向通行,昨日起公交车**行驶。南都记者叶志文摄

南都讯记者肖成从6月底开始,青溪路进行雨污分流施工,只允许北向单行,造成岐江河沿岸交通不便。两个多月后,工程基本完工,**双向通行,016路、201路昨日也**原路行驶,周边居民终于松了一口气。

青溪路起于兴中广场,终于康华桥,是一条岐江河边的南北向通道,虽然只是条双向两车道的小路,但一路红绿灯较少,还算比较通畅,也是一条城区去往中山北站的便捷通道。在岐江桥开通后,兴中广场一带的车流、人流明显增加,青溪路的作用也更为明显。

不过,从6月底开始,青溪路进入雨污分流施工,从兴中广场到员峰桥段只能单向通行,这对来往交通造成不小影响。工程原定7月底结束,但一直持续到了9月中旬。昨日,南都记者来到青溪路,发现雨污分流已经基本完工,设备和工人已经撤场。路面也**了双向通行,016路、201路也**了青溪路的行驶,**青溪路南、员峰桥两个站点。

不过,工程还没**结束,靠近兴中广场一侧,路中间有不少雨污分流留下的坑,还处于围蔽状态,占了半条道路,使得不时出现车辆拥堵。即便如此,周边的居民和商户还是松了一口气。

不过,值得注意的,虽然青溪路**了,但与之相接的重要干道莲员西路却处于**封闭施工状态。这是一条连接西区和石岐老城区的重要通道,但却要封闭到10月底。根据市住建局的计划,年底工程完工后有望**畅通。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