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病困扰小伙18年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京通讯员刘英未满周岁出现肘关节红肿,虽经*疗但左前臂出现短缩畸形却一直未作深入*疗,如今18年过去,其左前手臂已经失去活动功能。这是患者小屈近日在市妇幼**院的遭遇。

据小屈家属称,孩子出生11个月左右,出现左肘关节及前臂红肿热痛,在当地医院诊断为“左尺骨化脓性感染”,经过相关*疗后,小屈的症状得到缓解,但出现了左前臂短缩畸形。

两个月前,18岁的小屈再次来到市妇幼**院,医生检查发现,其左尺骨上中段已经缺失三分之一,左肘关节脱位、畸形,已导致其左前手臂失去活动功能。目前,经过前臂接骨、肘关节成形矫形手术后,小屈除了手臂外形接近正常以外,手臂功能也可以进行简单的活动。医生表示,通过继续锻炼,小屈手臂的术后**将会达到更良好的效果。

医生提醒家长,儿童有发烧、肢体肿胀的情况,应及时到小儿骨科*疗,切勿拖延,以防落下后遗症,影响长大后的生活质量。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