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狭路相逢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了,狗血的剧情无法直视却又难以回避,女神终究是个女神经病。周末的早上,朋友圈、微博铺天盖地全是两人的新闻,脑海里响起王菲《流年》里的一句歌词,“有生之年,狭路相逢”,也许爱上的只是天使的缺点,也许彼此只是打了个照面,该遇见的人无法逃避。

我不喜欢谢霆锋,这没什么好否认的,不管他是曾经的坏孩子,还是现在的“德艺双馨”,凭我跟他工作上接触的印象,只有一个字“假”。当然,我不喜欢他,并不意味着我就要黑他,就像我喜欢王菲,并不意味着我就了解她一样。很多人都在说这两人年龄相差11岁,说王菲已经结过两次婚有过两个孩子,谢霆锋也有两个儿子,列出了种种两人不适宜谈恋爱的“罪证”,可是,他们两个都单身,为什么就不能恋爱呢?姐弟恋又如何呢?人家11年前就姐弟恋了,这不也一直好好地活到现在了吗?当年他们不介意,现在自然也不会介意,看客们有什么资格起哄,叫停呢?还有新闻说张柏芝痛哭,觉得她好可怜,一夜成路人,其实我对这新闻的真实性一直怀疑,都离婚那么久了,该放下的也早放下了吧。谁说旧情复炽就是**否定张柏芝呢?我相信当年谢霆锋和张柏芝肯定也是热烈地爱过的,只是相遇的时间不对而已。谁都没有能力也没有资格否定自己的过去,生命的足迹每一步都有意义。

在王菲和谢霆锋恋情公开前,王菲为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时装大片曝光了。当时没有人会预料到王菲和谢霆锋正在热恋,只是觉得穿着粉红外套的王菲看起来明艳照人,骑着28寸大单车的她可爱又时髦。那种感觉仿佛回到了很多年前的时候,那时的王菲自得、快乐。原来这是爱情的魔力,爱的滋润让40多岁的她有了小女孩一样的娇俏,她不是女神,她是一个恋爱中的宝贝,仅此而已。

很多年前,王菲在接受一个电视采访时曾明确地表示,她不会给窦靖童找爸爸,她有爸爸,她要找的只会是自己的伴侣。窦靖童3岁的时候就认识谢霆锋了,那时他在跟她妈妈恋爱,经常带她玩。后来李亚鹏当了她的继父,为了她能够读名校北京四中,李亚鹏像普通的家长一样在校门口等了四个小时,就为了见一下校长。烟*味的李亚鹏是爱王菲的,叛逆的谢霆锋也是爱王菲的,兜兜转转,不是谁对谁错,只是更清楚自己心里想要什么了吧。

我跟同事青关于爱情有一致的观点,女人一辈子一定要结一次婚,要有个娃,要推倒过大叔,要驾驭过正太。从这点上,王菲**是人生的赢家,而且每次都坦荡荡。有生之年,狭路相逢,躲不过,那就爱吧,什么样的气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气味相投的人恋爱必然是一段**。至于结婚、怀孕,那都是八卦看客们操的心,谁规定两个人恋爱必须要结婚呢?谁规定姐弟恋不能怀孕呢?他们若有了孩子,应该挺好看的吧。

贺雅佳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