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悦翔V7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长安悦翔V7**次与大众见面时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作为悦翔系列的一款**车型,长安悦翔V7参展成都车展时就给了大家非常深刻的印象。近日,据*新消息,长安悦翔V7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长安悦翔V7的造型较为时尚,上下进气口都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表现出很强的整体性。新车尾部造型简洁,尾灯设计与前大灯呼应,十分犀利。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745/1498mm,轴距为2610mm。

作为悦翔系列的**产品,悦翔V7在配置上下足了功夫。一键启动系统、多媒体娱乐系统、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大灯高度调节等高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尤其是一键启动系统这在同届别自主车型性并不多见,但就配置这项来说悦翔V7的表现值得称赞。安全性配置方面,悦翔V7除了配备前排安全气囊外,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囊也没有被省略,当然还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悦翔V7先期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动力。长安自护研发的1.5L 直喷涡轮增压引擎未来也将搭载在悦翔V7上。该款发动机*大输出功率125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则是4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在6AT满大街乱跑的今天,悦翔V7搭载变速箱显得不是那么给力。悬挂方面 ,悦翔V7不出意料的采用了前麦弗逊式与后扭力梁式的**搭配,这样的组合在这个级别的产品中已经十分普遍。

作为一款面向A级车市场的**旗舰车型,悦翔V7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动力都**竞争力,在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