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欧宝Mokka 1.6 CDTI官图发布 预计巴黎车展发布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欧宝Mokka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SUV车型,市场表现一直不弱。近日,欧宝公布了**欧宝Mokka 1.6 CDTI官图,新车预计将于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从官图来看,**欧宝Mokka 1.6 CDTI的前脸很短,大气感缺失,看上去并不符合国内市场的大众口味需求,这样的外观设计可能更适合欧洲市场,新车的亮点在于其搭载的**发动机。

动力方面,**欧宝Mokka 1.6 CDTI搭载了一款**1.6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大动力输出136马力,*大峰值扭矩320牛米,9.9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度,极速达191千米/小时,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下其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仅需4.1秒,CO2排放量109克/千米。**1.6升CDTI引擎比老款1.7升CDTI引擎动力输出多6马力,峰值扭矩增加了20牛米,百公里油耗也降低了0.5升,CO2排放量降低了11克/千米。

**欧宝Mokka 1.6 CDTI依旧有着流畅的线条和时尚的外观。不过其动力的提升成为了一个不小的亮点,使新款车型的动力更加强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