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音乐博物馆与香洲区共建珠海音乐博物馆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根据美国国家音乐博物馆与珠海市香洲区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心海州共同打造珠海音乐博物馆,将不定期展出由美国国家音乐博物馆提供的世界各地乐器典藏品,包括管弦乐器、打击乐器、中国传统乐器和西洋乐器。

据悉,珠海音乐博物馆位于心海州城市综合体五**酒店的裙楼**音乐交流中心内。日前该酒店也正式动工建设。整个酒店高达168米,包括酒店主体、塔楼、裙楼、地下层等部分总建筑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计划于2016年内完成竣工验收并投入试运营,建成后将成为区域内的城市地标。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