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姐”落幕,暨大女生余文欣淡定夺冠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别人都哭,就她不哭

记者曾乐 龚吉林 实习生 姚洵报道 第九届珠江**形象竞选大赛(简称“珠姐”)前晚总决赛,12强争夺*后**名额,经过走秀、才艺展示、问答等环节,*终均来自暨南大学的余文欣以及张可盈摘得**和季军,而亚军花落3号选手曾秋华。此外情歌王子品冠作为嘉宾为观众温情演唱了两*歌曲,为佳丽们打气加油。

当晚总决赛,嘉宾孟非霸气出场,不过说粤语的一众佳丽接连向孟非“发难”,“你心中的女神是谁?”孟非搞笑回应,“宋慧乔。选韩国的没事,*近中国娱乐圈事太多了。”值得一提的是,麻辣问答环节,题目设置涉及各方面的话题,锋菲恋、国名岳父韩寒、汤唯远嫁韩国等当下娱乐圈**的话题均有提及。

据介绍,今年“珠姐”十二强中,暨南大学的学生占了三分之一,而*后角逐胜出的**余文欣和季军张可盈均就读暨大新闻系。余文欣在接受采访时称,“看到上届**也来自暨大,心里特别受鼓舞。”据悉,今年的**得主余文欣虽是大四学生,已在广州电台主持一档节目,一心想做主持人的她表示,暂时不会考虑进入娱乐圈拍戏,因为她的梦想是做主持人,以后会向广播电视方向发展。当被问及比赛期间,其他姐妹都哭了,余文欣却还是很淡定时,余文欣解释,自己属于慢热型的人,“其实在进五强的时候我特别激动,因为我*好的朋友张可盈和毛炜都入围五强,那种有好友一起的感觉特别幸福。我可能会在庆功宴上哭得稀里哗啦,因为大家就要各奔东西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