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称盐改势在必行 盐业概念股大涨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讯 昨天,受盐业体系体例鼎新势在必行动静刺激,盐业概念股昨天大涨。

动静面上,有媒体报道,近日,国度发改委体改司副司长王强率领由国度发改委、工信部、中心编办、食药监管总局相关人员构成的盐业体系体例鼎新结合调研组来到安徽金寨县、岳西县、肥西县等地调研。王强指出,对盐业体系体例进行鼎新势在必行。要统筹考虑鼎新的各项配套前提,积极稳妥推进,**行业不变,慢慢实现盐业专营化向市场化的平稳过渡。

在上述动静刺激下,盐业概念股昨天大涨,新都化工涨7.78%,云南盐化涨4.72%,兰太实业涨4.02%。

**创业证券投资参谋刘新燕认为,受上述动静影响,固然几只股票今朝趋向尚可,但根基面上若无盐改本色性政策推出,相关概念股或不具备持续走强的动力。在今朝A股行情呈弱势震动的布景下,不建议投资者追高买入,可存眷后期政策落地环境再择机介入。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