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LING Fashion news: 新中国淑女气派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杂志Tu Style 在“中国女孩”的主题中刊登了MARYLING秋冬14 宽松长裙裤。暗绿长裙裤拥有侧面扣钮细节以作点缀,羊毛裙保暖优雅,大气的高腰设计可将上衣束在裙裤内,突显优美的腰部曲线。搭上高贵典雅的蓝色冬季上衣,站在充满中国建筑特色的亭台楼阁上,流露高雅大气的中国风情,体现中国女性的温婉美态。

这裙裤正好表现了MARYLING 秋冬14“窈窕淑女”的主题,无论是细腻流动的褶裥丶束腰修身设计,还是垂感柔软的裙摆,上海滩复古长裙造型,都渗透着女性柔美,华贵典雅的气质。

配上杂志“中国女孩”的主题,两者**融合,呈现婉约优雅的中国淑女典范。低调奢华的新中国淑女气派,糅合中西方女性色彩,加入西方复古时尚元素,犹如回到上海滩六十年代或民初时期,将西方复古长裙设计融入中式柔美服饰,灵活地表达***中国女性百变通勤的个性魅力,又不失气质淑女的温婉柔情。

复古长裙裤由高质羊毛加入莱卡纤维制成,使面料具有垂感和爽滑手感的效果,并易于造型。MARYLING巧妙地利用褶裥形成复古的大A型下摆,既有裙子的淑女美感,又具有裤子的实用,方便时尚。加入面料的垂性,便具有律动感和自由感。侧边采用多个扣子排列的装饰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洋溢复古美女气息。

喜爱西方风尚的你,也可搭配复古条纹印花衬衣和高跟鞋,重现六十年代的英伦淑女风潮,新旧交替的复古回潮,亦是新时代中国淑女的穿着态度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