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再要求周星驰亲自澄清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坚持要和我们私下电话解释?”

向太**周星驰一事再起波澜,9月22日,一认证信息为“编剧、评论人”的网友“沈慕白”,在微博发布一篇名为《一个细节掀开了周星驰**误导、愚弄、操纵粉丝**的**》的长文,指周星驰是“驰城府极深、擅长弱势包装,在公众视线内精心编织出无辜、可怜、孤僻、惹人怜爱的、小清新、小媳妇的形象,并在行为上营造执着于艺术追求的伪喜剧**,相反,他是典型雁过留毛的周扒皮。”并@向太Tiffany陳嵐,大有为向太鸣不平的意味。而据观察,该网友曾在9月20日发布了另一篇名为《向华强不是黑社会》的置顶长文,同样@向太Tiffany陳嵐。对于该网友的文章,有网友在回复中评价:“为了转发和出名吧。”

9月23日下午,向太又连发四条微博要求周星驰公开澄清,她写道:“为什么坚持要和我们私下电话解释?我们传达只需要他亲自和媒体解释即可。即使他说不是他写的也信他!但是他不敢出来的原因就不得而知了。怕什么呢?会少块肉?还是故意博同情?宁愿做缩头乌龟!”言语间情绪激动。有部分网友也表达希望周星驰站出来的意愿:“我觉得星爷应该说一句话,无论结果怎样。也为了支持他的粉丝说一句话!粉丝不坏,只是看人的角度不同罢了。”但大部分网友觉得:“星爷为什么要出来说话,又没做错……”(新浪)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