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企业纷纷涌入鸡尾酒行业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讯 酒行业的快速增加和高毛利润的庞大吸引,不少企业起头将目光对准预调鸡尾酒市场,多家公司筹办入场分一杯羹,就连苦撑的白酒企业也纷纷试水鸡尾酒行业。

据领会,2003年,预调鸡尾酒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自2012年起头,整个品类呈现**式增加。现在,鸡尾酒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糊口,闲暇时候在酒吧喝点鸡尾酒,已经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2013年预调鸡尾酒发卖量近1000万箱,发卖金额约为10亿元。有行业人士估计,2014年的市场销量会在30亿元以上。

面临预调鸡尾酒行业的快速增加和高毛利润的庞大吸引,不少企业起头将目光对准预调鸡尾酒市场。近期,百润股份、黑牛食物、古井贡酒等多家上市公司纷纷颁布发表进军鸡尾酒。

百润股份日前披露重组预案,斥资55.63亿元收购大股东刘晓东控股的上海巴克斯酒业100%股权,而巴克斯酒业的主营营业恰是出产发卖RIO牌预调鸡尾酒。古井贡酒近日也颁布发表打算出资3000万元投资预调酒子公司,水井坊某高管也暗示正在考虑将白酒调成鸡尾酒产物。

业内助士暗示,预调酒代表着**化成长趋向,今朝整体市场在快速成长,可是陪伴着年青群体消费增添以及大企业插手这一市场竞争,预调酒估计会迎来更大的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