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4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三星电子在北京、柏林、纽约三地同时举行2014年度新品手机发布会,会上隆重推出了2014年度旗舰安卓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Note4,

配备高通骁龙805四核2.7GHz芯片、3GB RAM、5.7英寸Super AMOLED柔性屏幕、2K分辨率、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并且对三星Note系列**的S Pen功能进行了升级,支持电池快速充电技术。

在发布会中,三星并未特别强调Galaxy Note4的硬件参数,而是着重介绍了手机“用心对话”的人文特性,不过这并未掩盖它采用**硬件的事实。三星Galaxy Note4采用骁龙805四核2.7GHz芯片,3GB RAM,32GB ROM,5.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2K分辨率,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载Android 4.4,拥有暮光金、花漾粉、幻影白、雅墨黑四种颜色可选

Galaxy Note4通过一种流线型的时尚设计彰显了GALAXY系列的***计语言,这款设备将精致的金属边框和流线型曲线通过屏幕设计精巧融合。Galaxy Note4采用2.5D玻璃,设计灵感源自于Galaxy S3,在为这款产品提供额外保护的同时,也带来**的视觉体验。质感柔软的后盖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感,用户可以轻松地进行单手操作。这款产品不仅外观时尚漂亮,在握持和耐用性上更是无可匹敌。

S Pen,作为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手机的**功能,这次所搭载的智能手写笔更加强大,带来更出色的手写体验,成为该手机*大的功能亮点。S Pen的出现大大提高了电容屏的触控精度,并不是说电容屏本身的感应精度不高,而是手指头和屏幕之间的接触面理论上在1平方厘米左右,跟笔尖的接触面是**不能相提并论。

三星Galaxy Note4是三星2014年度的旗舰安卓手机,各方面配置都已经达到了目前的**水平。不仅具备强大的硬件性能,同时采用了5.7英寸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还在手机边框上引入了金属材质,进步非常明显。系统和功能上,S Pen功能更加完善,更面向生活化。所有这些元素综合在一起,三星Galaxy Note4不愧为本年度*强悍的安卓智能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