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们儿》热播左小青视张嘉译为自己的“男神”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爷们儿》中,左小青与张嘉译饰演情侣,戏里左小青先是纯真演绎了张嘉译“出水芙蓉”般的初恋情人,后又用浴*重生的“复仇女神”面貌强势回归,这是左小青近年来形象*为多变的一部作品。谈及搭档张嘉译,左小青赞对方是自己的“男神” 。

左小青饰演有敌特身份嫌疑的“黑五类”子女许婷,与张嘉译饰演空军机械师的李国生深深相爱,但许婷的“身份”问题影响了李国生事业的前途,两人相爱却不能相守,多年后相遇的两人,又因为女儿的归属问题对簿公堂。剧中,左小青的角色许婷跳跃特别大,从清纯可人的邻家女孩变身心怀仇恨的腹黑女王,这也是该剧*大的看点之一。说起自己心中的“男神”,左小青也不吝言辞大赞搭档张嘉译,“我心中的男神就是那种特爷们的,有责任心、有包容心也得有担当。嘉译哥在大家的眼里及我的眼中,当然是男神了。他演戏那么的好,在生活中对人又那么的和善,我觉得是适合男神的标准的。”

左小青四年前结婚,三年前生女,终于过上了她自称一直向往的家庭婚姻生活,虽然她再度复出拍戏,但一直对老公和孩子的情况不愿过多提及。在采访中,她*度谈起女儿说自己现在生活的重心依然是家庭,“其实如**衡生活和工作,我也在不断摸索中,目前看来处理的还不错,因为工作没有安排的特别满档,有很多时间留给家人,我也不希望错过女儿长大的每一个瞬间,所以在工作的安排上还是挺合理的。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