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晶锐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斯柯达**晶锐将在十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中亮相,随后于11月**在海外上市。在**晶锐衍生车型上,斯柯达还有望推出掀背版、旅行版供消费者选择,而vRS版则不会出现在新车中。

**晶锐采用了斯柯达*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预计比现款车型宽了90mm,同时高度降低了30mm,车长约在4000mm左右,同时后备厢的容积或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5L。

**晶锐整体内饰风格偏向年轻化,中控台布局采用简约风格,按键排序相当规整紧凑。动力方面,***晶锐将会有1.0L、1.2TSI汽油发动机和*新的1.4 TDI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