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Twingo预计将在2014巴黎车展再次亮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雷诺Twingo已于2014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该车预计将会在2014巴黎车展中再次亮相。该车将与***Smart ForFour共享平台,采用五门掀背的车身设计以及发动机后置后轮驱动的动力布局。未来将与菲亚特500及标致108竞争。

外观方面,第三代Twingo设计灵感来源于Twin'Run概念车,圆形的前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显得非常俏皮可爱,黑红搭配的中网与车身侧面彩条相呼应,增添了很多运动感。

目前雷诺还未公布Twingo的动力信息,不过根据其与Smart ForFour同平台打造,因此我们猜测它将有可能搭载一台0.9L的三缸发动机,采用后置后驱的布局。将来可能还会有混合动力车型的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