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途安有望在今年发布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大众**途安有望于今年十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年底正式上市。预计上市售价将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

**途安融入更具现代感的新元素,车头造型也更为简洁时尚,整体视觉效果圆润和谐。在车身尺寸方面,得益于**的MQB模块化平台 新车轴距有望得到进一步加长处理,此举也将帮助车内空间进一步得到提升,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车内使用空间。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排量为1.4T发动机(有望使用**1.4T发动机),此外还将新增两款增压引擎,分别为1.2T和1.8T。其中1.2T发动机的使用将有望进一步拉低途安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