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INI五门版车型预计将在今年首发亮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MINI五门版车型预计将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发亮相。新车的外观样式与**MINI三门版几乎相同,仅在车身尺寸和车门设计上有所改动。

**MINI五门版的轴距为2567mm,相比三门版车型轴距增加了72mm,获得了比三门版更多出67L的后备厢容积,使其常态容积达到了278L,且后排座椅还可按照4/6的比例放倒,也进一步扩充了后备厢容积。五门版车型的内饰依然采用MINI*新的设计风格,全黑色的内饰配合白色装饰条。

**MINI五门版车型共包含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但是由于国内对于柴油车的限制政策,预计先期会引入汽油版车型。这两款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5T和2.0T排量,其中1.5T发动机的*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2.0T发动机的*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