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水货价格一路走低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工信部部长苗圩透露,iPhone6在大陆市场上市所需的入网审核已经进入*后阶段。而据苹果公司表示,在开售三天之后,iPhone6和iPhone6Plus的销量超过了1000万部,创历史*高纪录。


由于还没有拿到工信部发放的入网许可证,苹果的iPhone6和iPhone6Plus暂时无缘在大陆上市,这也让“果粉”焦急不已。昨天,参加2014中国**信息通信展览会的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iPhone6(入网许可)已进入*后审核阶段,现在只是时间问题,请大家耐心等待。”不过他没有透露iPhone6获证的准确时间,只是称“在审核没有***束之前,具体时间不好说,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


虽然没能在中国大陆这个庞大的市场开卖,可iPhone6和iPhone6Plus还是迎来了一个**的开门红。据苹果公司22日晚间公布的数字,自19日正式开售以来,上市前三天累计销售突破了1000万部,创下苹果的历史*高纪录。苹果CEO蒂姆·库克还表示:“我们对产品制造方面的管理也十分得当,通过更多的供货实现更大的销量。我们会努力工作,尽快向订购用户发货。”


这些已经售出的iPhone 6和iPhone 6Plus有相当一部分以各种渠道流入了中国大陆市场。据了解,近日水货价格一路走低,目前在中关村市场上,水货 iPhone6低配版的价格已经从20日的8500元左右降至7000元上下,而iPhone6Plus低配版的价格也从之前的14000元左右降至125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