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金互助网 普惠金融先行者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内的热门话题之一,P2P目前的发展态势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当前,我国中小企业**难的问题普遍存在。***发展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我国中小企业从银行贷款感到有困难的占41.8%,比较难的占到31.03%,非常困难的占27.79%。由于中小微民营企业多数具有偿债能力弱、**规模较小、财务规范性差、缺乏完善的公司*理机制等问题,抵御风险的能力一般较弱。而银行系统在当前稳健的货币政策、复杂的风控手续和严格的资本金要求下,难以满足众多中小微民营企业的贷款需求。

P2P网贷作为普惠金融的一部分,为那些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不愿服务的小微企业、草根阶层等弱势群体服务,有效弥补了资金供求市场的空白。在这样的情况下,以微金互助网为代表的P2P逐渐成为了中小微民营企业**的*选。

微金投资自2012年6月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小微企业借款,经过一年研发,2013年4月微金互助网(www.wjhz.cn)正式上线。

微金互助网所撮合业务基本都为小额借贷业务,借款人都是小**户或者工薪阶层的消费贷款,实现真正的普惠金融,单笔信用贷款不超过50万,对“小额”的坚持有效降低了单笔贷款的风险。截至目前,微金互助网的整体坏账率保持在1%以内。

在安全性方面,针对每笔借款,微金互助网专业风控人员经过四重审核后,才会放款:**,线下实地考察,对借款人信息进行交叉验证以及真实性验证。第二,审核借款人材料,包括借款人银行流水、征信报告、房产证明、工作证明等多种必备材料的审核。第三,对借款人及联系人背景的详尽调查。第四,评估借款人还款能力。

另一方面,贷后,微金互助网的风控管理团队还将对还款期的客户进行定期地回访,**及掌握客户的变动情况,以实现创业者资金需求和社会剩余资本配置*优化双赢局面。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