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公布了新款维特拉车型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早先,铃木公布了新款维特拉车型的官方图片,且新车会于2014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中正式发布。新款维特拉的设计理念来源于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的铃木iV-4概念车。

在外观方面,新款维特拉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明显,新车前脸部分采用铃木*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配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且大灯与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雾灯两侧还设有LED日间行车灯,兼顾美观与实用性。

新款维特拉的动力信息尚未公布,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上市后或将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且这款四驱系统源自铃木SX4 S-CROSS车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