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推出名为银耳的耳机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一加正式推出了自家的耳机,命名为“银耳”,我们猜测其售价不会超过100元。果不其然,从一加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该耳机的售价为99元,具体开卖日期为9月26日。

按照一加的说法,这款耳机采用了NPEI振膜,能获得远超这一售价水平的音质。此外该耳机还支持线控功能,**适配一加手机,同时兼容主流安卓手机。

一加银耳耳机采用铝合金音腔设计,重量仅2克,不给耳朵增添一丝负担的同时,*大程度降低腔体谐振,让澎湃的低频与亮丽的人声得以和谐共存。一加银耳耳机的硅胶耳塞具有大、中、小三种尺寸,让每一道声音都舒适入耳,轻量与舒适并存。

一加银耳耳机不仅专属一加手机,在*有的音乐应用调调APP里,还有为一加银耳配备特有的调音频道,根据自己的听音偏好,轻松调制出自己想要的旋律。还可以享受他人定制,或者上传作品,成为分享达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