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推出新TT/TTS敞篷版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奥迪在2014年巴黎车展开幕前提前放出了新TT/TTS敞篷版的官方图片,这款即将在展会期间亮相的敞篷跑车延续了上代车型的黑色织物车顶,动力方面提供2.0TFSI高低功率版、2.0TDI发动机可供选择。

据了解,奥迪新TT/TTS敞篷版采用了电动折叠的黑色织物车顶,可在时速50公里/小时之内用10秒完成开启或者关闭。此外敞篷版车身框架还使用了更多的铝制材料,使得重量相比上代车型减轻了3kg左右。

外形方面,奥迪新TT/TTS敞篷版的外形除了少了硬顶之外,还对一些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相比硬顶版,TT/TTS敞篷版前保险杠线条更为硬朗,此外尾部排气管位置的装饰也有变化。

动力方面, 奥迪新TT敞篷版将提供230马力的2.0TFSI汽油发动机和184马力的2.0TDI柴油发动机选择;TTS敞篷版则搭载可输出310马力的2.0TFSI高功率发动机,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4.9秒,极速为250km/h。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