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福州新概念拖欠几个大学生暑期工工资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企业拖欠工资这样的事情想必都是让不少人心里不舒服的一件事吧。有时候,在小企业中,大家可能偶尔会遇到这种事。但在一些比较知名的企业遇到这样的事情就让大家着实郁闷了。而福建省福州市闽江学院的学生小林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昨日,闽江学院的学生小林向本报反映,自己和几名同学利用暑假时间在一家名为“福州新概念学校”的培训机构做助教,不料谈好的薪资不仅被克扣,而且工资还被拖欠了一个多月,“不知道还能不能领回来”。

小林告诉记者,自己是是闽江学院外语专业大三学生,今年暑假,她和几名同学一起,与“福州新概念学校”签订了担任一个月助教的协议,7月5日正式上班。按照*初的约定,小林的薪资为10元/小时,算下来一个月有2000多元。但是她上了3天班后,公司突然通知她薪酬的计算方式改为1200元底薪、300元奖金再加上100元交通补贴,加起来只有1600元。

不料8月5日,一个月的工作结束后,小林却接到通知,暂时还发不了工资,需要等到8月20日,而且只剩下1200元的底薪和200元的奖金。“我觉得自己被骗了,

但我们没有证据,只能吃哑巴亏。”小林说道。而就是这被降至1200元的工资,小林等人也一直没有收到。昨**午,记者联系上“福州新概念学校”的一名*姓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新概念学校”在福州有多个校区,总部需要在各个校区将助教的点名表上交后才能发工资,而小林等人的工资发放延误,原因正是校区的点名表还没上交。

而对于小林提及的工资被减的问题,该负责人称不清楚。昨天傍晚6时,小林来电告诉记者,她收到了“新概念学校”打来的1300元,但是其他同学还没收到。

虽说小林的*终于拿到了,不过她的同学还未收到工资,加上其中的一波三折,确实会让不少人对一些企业感到失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