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房协会长蔡穗声:广深应慢慢退出限购限价政策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珠海此刻可以退出限购、限价政策,广州深圳可以慢慢有序地退出限购限价政策。”在昨全国午进行的“市场归位———房地产新常态岑岭**”上,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蔡穗声暗示,此刻全国还剩六个城市苦守限购,广东占了三个,采纳限购和限价的处所当局应该慢慢地退出限购限价政策。

今朝全国各大城市仍然执行限购政策的,仅剩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和珠海、三亚两个有情况优势的“宜居”型城市。从不少新近打消限购政策的城市反映来看,放松限购,并没能如愿刺激房地产上涨。

蔡穗声透露,本年1—8月广东省商品室第发卖面积下降13.8%,发卖面积下降15.1%,可是比以前的年份高,“客岁数字比力高,这一数据还不是太难看,仍是比力正常的状况。”蔡穗声认为,当前的楼市已经跟指定限购政策的4年前的市场状况发生了很大的转变,无论在供求关系,仍是价*的变更方面都有很大的转变。所以从本年4月份起,广东省房协在多个场所都有这个呼吁,采纳限购和限价的处所当局应该慢慢地退出限购限价政策。“珠海此刻可以退出限购、限价政策,广州深圳可以慢慢有序地退出限购限价政策。”

“我认为广州对峙不了多久,很快会松动,*晚在2015年春节前后会有新的动态。”广州市****房地产投资参谋有限公司总司理赵卓文暗示,限购政策是特别期间的特别政策,什么时辰打消,什么时辰调整,应该因事而议。

“今朝限购的政策**没有需要进行下去。”合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也暗示,今朝广州供给量充沛,库存可售7万套,932万平方米,未售楼房14 .3万套1900万平方米,此后一两年的货量很充沛,所以不消担忧供给的问题。龙斌指出,限购打消今后,房价会迎来新一轮的上涨,但广州固然是一线城市,今朝的环境房价也很难有大幅度的上升。除了因为供给量充沛,金融对于房地产的影响也很是大,今朝信贷波动很是大,宽松流动性带动房价大幅度上涨前提不存在,所以限购限贷没有存在的前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