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广东将放松珠海楼市限购 房协称完全有前提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传广东将放松珠海楼市限购粤房协称**有前提

9月24日动静,网传广东已赞成珠海楼市政策放松的申请,珠海可能成为广东继佛山后第二个松绑限购的城市。对此,广东省房地产协会会长蔡穗声对今日新浪财经暗示,他认为珠海**有前提退出限购、限价政策。

近日有传说风闻称,广东省已赞成珠海楼市政策放松的申请,现正在研究松绑限购的执行细则。

珠海自2011年11月1日实施商品房限价限购“双限”政策,对新增室第项目实施限价,*高价*不跨越11285元/平方米,同时在主城区(香洲区)规模内实施限购,该市户籍居民家庭以及合适前提的非该市户籍居民家庭,在珠海市香洲区(主城内)只能新购1套商品住房。珠海也是全国*个楼市“双限”城市。

据珠海市***月度陈述显示,本年1-8月,珠海市的楼市买卖相对平平,全市商品房发卖面积为179.2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5.4%,但降幅环比收窄0.6个百分点;房地产待售面积为170.91万平方米,同比上升4.8%。

蔡穗声在昨日一个会议上暗示,广东省房协呼吁,采纳限购和限价的处所当局应该慢慢的退出限购限价政策。“珠海此刻可以退出限购、限价政策,广州深圳可以慢慢有序的退出限购限价政策。”

此前,广东省佛山市已经于本年8月7日起铺开楼市限购,成为广东省**个铺开限购的城市。今朝,广东省还有广州、深圳和珠海三地实施限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