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内地上市进入最后审核阶段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23日,2014中国**信息通信博览会在北京正式揭幕,会上,苹果iPhone 6的果粉们迎来了好动静。工信部部长苗圩在接管媒体采访时暗示:“iPhone 6已进入了*后审核阶段,此刻只是时候问题,请泛博网民耐烦期待。”

  每年9月,苹果的新款iPhone城市激发市场**,本年尺寸大规模晋升的iPhone 6两款新品更是*爆异常。按照苹果官方发布的动静,自上周五公开辟售以来,仅仅三天销量就跨越了1000万部,创下了新的汗青记载。但这场盛宴,对于中国内地的消费者来说却只能望洋兴叹。因为iPhone 6的*发国度和地域中,并没有中国内地,而之所以呈现这种状况,一个*直接的原因就是工信部未能实时给iPhone 6在内地上市颁布入网许可证。

  因为准生证难产,不少“果粉”只能在水货市场采办iPhone 6,而一度消声匿迹的黄牛也是以迎来了一场狂欢。上周五,在广州岗顶,低配的水货iPhone 6的报价高达8500元,5.5英寸屏幕的iPhone 6 Plus更是叫价跨越13000元,实在有些疯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