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演绎:积家腕表 威尼斯电影节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贵为瑞士**腕表品牌,积家腕表(Jaeger-LeCoultre)除了在钟表行业响负盛名,对艺术电影发展同样支持。积家 (Jaeger-LeCoultre)多次赞助**电影节,经常看到女星们带着品牌的腕表雍容华贵地走在红地毯上,吸引世界目光,彰显品牌优雅高贵的形 象。积家腕表在电影节的频频亮相使得电影节各明星的形象更加星光熠熠。有时候美丽不用浮夸的造型,一身简洁利落的打扮配上一枚出色的腕表,一个灿烂的微笑 就已经是闪光灯下*动人的主角。

积家Reverso Cordonnet Neva女装丝链雪花镶嵌双面翻转腕表

经过一年多的良好合作,积家与赵薇之间也达成了相当的默契。她不断探索真我的个人发展历程与积家所倡导的“Reinvent yourself ”精神高度契合。

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腕表

**制表与浪漫诗意的**结晶,北半球星座显示、黄道十二宫标志和月份显示一一呈现在以深蓝色扭索饰纹装饰的青金石表盘上。一枚富有神秘色彩的星形指针巧妙地指示出您为下一次约会所选定的时间。

积家Rendez-Vous Night & Day 约会系列日夜显示腕錶

文 艺女星田原佩戴这一系列腕錶盛装出席电影节闭幕典礼,不仅出了展示东方女性的知性美,且更加彰显出了Jaeger-LeCoultre腕表的优雅高 贵,Jaeger-LeCoultre对艺术电影的大力支持与其腕表所透露出来的*特艺术气息紧密相连,二者的结合成为电影节一道*亮丽的风景。

积家Reverso Cordonnet Duetto女装丝链双面翻转腕表

第 71届威尼斯**电影节于2014年8月27日至9月6日举办,开幕当天,加拿大女星莎拉•加顿(Sarah Gadon)佩戴积家这一系列腕表优雅出席开幕式红毯。积家Reverso Cordonnet Duetto女装丝链双面翻转腕表通体镶嵌1250余颗钻石,以流畅**的丝链环绕在手腕上。两面表盘争奇斗艳,其中一枚以青金石制成,并采用粒面镶嵌工 艺装点倒角,令其光芒闪耀。另外一枚选取天然珍珠母贝突显美钻铺镶而成的环圈。大工坊的宝贵工艺更令其光彩倍增,**制表的美感尽在于此。

孕妈Milla JoVOVich佩戴积家约会系列腕表亮相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红毯

被称为「第七艺术」的电影与**钟表有许多共同之处,电影工作者与钟表工匠均需拥有**的艺术与技术水平。过去十年来,积家对支持电影艺术的保存和**工作不遗余力,并与世界各大电影节合作。

积家Duomètre Unique Travel Time双翼系列腕表

冯绍峰身穿佩戴积家腕表,亮相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红毯。作为威尼斯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时代》早已积累了太多期待。而对于冯绍峰而言,他也正迎来属于他自己的**时代。配上积家这一系列的腕表,无需浮夸,气场于颦笑间从容绽现。

标签: 潮流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