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塔文艺购物中心K11 10月封顶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朱玲报道 东塔建筑工程步入尾声,文艺购物中心广州K11也将在10月底封顶。目前广州K11写字楼出租率达35%,购物中心的招商工作正稳步进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K11项目预计2016年第三季度正式运营。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即东塔)自上而下分别为瑰丽酒店、**服务式公寓、***广州K11 Office及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在同一团队下统一运营管理。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为裙楼部分,从B2层至L8层共10层,总面积7万平方米。B2和B1分别有2个入口通往地铁站,L2有三条天桥与周边大厦连通,L1可直接通往K11 Office和酒店,L7也有连通K11 Office的有盖连廊。落客区全面考虑不同客群的需求,设置三个不同功能的落客区——北面VIP落客区、东面出租车落客区及西面**车落客区,辅以K11穿梭巴士服务。

广州目前已确定B2层将引进一家精品生活超市,B1层为化妆品和餐饮品牌,L1和L2是**一线**品牌的复式店,还有配套的**花园,L7和L8有各式天际餐饮露天美食区,L5至L8会有影院。

K11广州项目由**KPF设计师事务所设计,提倡“艺术·人文·自然”理念,整体设计以与南粤文化紧密联系的榕树为主线,融合社区、本土艺术及文化元素于其中,建成后的购物中心大堂处会有一个悬空的树屋,用作艺术表演的舞台。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