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扎堆建五星级酒店 担忧南沙搭客市场不敷大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五**酒店会很难做。”“那我们的酒店还该不应开?”这是昨天在南沙新区与港澳地域旅游合作座谈会上的一幕对话。广州南沙旅游业代表跟港澳旅游专业学者们连续两天聚*钻研,为南沙若何吸领港澳旅客而交流谋策。有香港理工大学传授连系经济情况与配套资本,为南沙的“酒店热”作预警,提醒在多间**酒店落成之际,须先维系足够客源,以“填满”过千个新客房。

9月24日至25日,南沙新区与港澳地域旅游合作座谈会在南沙资讯科技园及**葵园进行。南沙区旅游局的代表说,南沙有三四家在建的**酒店,估计在2016年起头落成。他请来自香港理工大学的旅游业研究**邱汉琴传授谈谈酒店业在南沙新区的前景。

“宏观经济的大情况欠好,**酒店*当其冲受影响。”邱汉琴提醒说,一家五**酒店,客房动辄在四五百间以上,以3家酒店为例,保守估量新增的客房量便达1200间以上,“南沙的搭客市场是否够大,能填满新增的客房?”

“那我们的酒店还该不应开?”南沙区旅游局人士颇受触动,并随即追问。“我不敢说不要开,但确实存在隐患。”邱汉琴回应称,新区的酒店行业有其特别性,除了市场需求,还有政策规划等一系列考虑,具体前景还欠好断言。

针对若何吸引香港客人的话题,邱汉琴暗示,南沙应打造两三天团,让搭客在本地酒店留宿,晋升旅游业的含金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