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中间通知布告:年度额仅剩不到7亿 10月别来列队了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让人揪心的公积金贷款再来一剂猛料!9月25日下战书,广州公积金中间发布了一份《近期贷款环境通知布告》,该份通知布告“温馨”提醒:告贷申请人在10月份仍可打点预受理,10月8日当天无需过早前来列队。 言下之意不就是又被秒光了。

今年度额仅剩不到7亿 月初又是争夺不眠夜

该通知布告指出,截至2014年9月23日,我市公积金贷款今年发放金额约163.27亿,处于审批流程尚未放款的的贷款有5426笔,金额26.23亿。按照今朝每月限额10亿,本年限贷170亿来计较的话,接下来的3个月只剩下不到7亿,不难想象,接下来的月初又是一个“争夺的不眠夜”。

轮候上报的贷款申请已达547笔 10月别再来列队了

别的,广州公积金中间指出,广州市住房置业担保中间预受理轮候上报的贷款申请已达547笔,金额2.86亿元。正在按挨次逐月轮候上报。告贷申请人在10月份仍可打点预受理,10月8日当天无需过早前来列队。只是不知公积金中间这一“善意的奉劝”可否劝动泛博心急的公众。

月底或出*严新政 年度贷款额有望放款

所谓天无绝人之路,据悉,公积金管委会将在本月底召开参议大会,公积金新政*终条例及执行时候将在会上决议。公积金中间也透露,年度贷款额度必定要节制,但节制总额仍有不确定性,不解除冲破170亿元的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