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因点火开关问题召回35万辆汽车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消息,菲亚特集团名下的克莱斯勒集团公司周四宣布,将因为点*钥匙可能在特定情况下卡死或者是意外移动而召回约35万辆2008年款的车辆。

克莱斯勒集团称,在某些情况下点*开关可能在启动时不锁定在“运行”位置,而是进入“供电”或者是“熄*”位置,导致发动机熄*,使得前排安全气囊无法工作。公司称,更有可能发生的情况是,受影响车辆的点*钥匙可能无法**从“启动”位置回到“运行”位置,这可能使得挡风玻璃雨刷和除霜器无法工作,但是安全气囊在这种情况下是可以生效的。

克莱斯勒表示,确知没有与存在于召回车辆中的这一问题相关的伤害或者是死亡事故;仅有一起“小”车祸的报告。

本次召回涉及2008年款的道奇Charger和Magnum,克莱斯勒300以及吉普大切诺基和Commander。受到影响的车辆中,有29.2万辆在美国市场,1.9万辆在加拿大,5000辆在墨西哥,3.33万辆在北美市场以外。

克莱斯勒在2007年1月和2010年6月曾分别因为类似问题进行过召回。在当时的召回中,点*开关可能在车辆行驶期间从“运行”位置滑入“供电”位置。这会导致发动机熄*,安全气囊停止工作。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