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赛欧谍照曝光 预计12月上市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赛欧是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档小型车,小巧低价,在市场上有着不小的反响。近日,雪佛兰**赛欧的谍照曝光,预计新车将在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赛欧三厢版运用了雪佛兰*新家族设计风格,在外观上的部分细节进行了重新调整。内饰的设计相比外观要打,整体风格更加实用。

尺寸方面,根据之前媒体透露,新款赛欧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35/1504mm,轴距为2500mm。与现款相比各个尺寸均有所增加,尤其轴距增加了35mm。

动力是本次新款赛欧的*主要变化,雪佛兰将弃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2L和1.4L发动机,而改用1.3L和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也有望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极低的售价和使用的内饰使得赛欧在市场上的表现很不错。随着动力的提升,**赛欧将更具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