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顶级豪华轿跑车Q80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英菲尼迪在**销量的增加,英菲尼迪汽车也在延生像更大的细分市场。近日,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线上发布了其**豪华轿跑概念车的照片,并证实新车型将命名为Q80 Inspiration。据悉,新车将于巴黎车展*发,2018年上市。

依据英菲尼迪**命名体系和公布的官图来看,Q80 Inspiration将被打造为英菲尼迪**豪华轿跑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2*2027*1350mm,轴距达到了3103mm,车内将采用4座布局。

从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的*新官方图片看,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使新车看上去修长而动感。泪滴形的驾驶舱与车身**融为一体,前挡风玻璃一直向后延伸到尾部,**视觉冲击力。狭长的尾灯、*大的双边四出排气口,22寸轮圈衬托出新车优雅而大气的称身线条。

Q80 Inspiration搭载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大输出功率可达404kw,这款车的动力**可以媲美奔驰E63 AMG和宝马5系车型。除提供常规动力车型外,Q80 Inspiration还将开发一款搭载混合动力的车型,其由一台3.0 V6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电动马达组成,总输出功率为514kW。配合轻量化底盘和自适应悬架系统,将另奔驰E63 AMG、宝马M5等竞争对手汗颜。

作为一款**豪华轿跑车型,英菲尼迪Q80线条流畅,车型时尚个性,整体动力也是十分强劲。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新车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