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吉利GC5的实车照被曝光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家民营轿车生产经营企业,吉利的不少汽车产品在市场上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其旗下的GC5在经过品牌重整后,将重新回归吉利品牌车标。日前,新款GC5的实车照被曝光,让我们一起看一下新车的调整吧!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吉利GC5采用了**的格栅设计,镀铬包边的飞翼造型相比此前亮相的车型更加美观,中网则采用了网状设计,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色彩。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镀铬装饰的新雾灯框以及下格栅设计。

新款吉利GC5尾部采用了新的保险杠设计,反光板也进行了新的设计。另外,尾部采用了4探头倒车雷达,尾箱上配有吉利品牌LOGO。

此次曝光的GC5内饰引入了**的布局设计,中控台配有大尺寸的液晶屏,功能区进行了镀铬包边装饰。预计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

从整体上将,新款吉利GC5外观细节的调整使其外形变得更加美观,内饰和动力部分也有一定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