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SUV的外观效果图曝光 11月份上市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面向国内市场的**SUV车型,东风日产启辰SUV的外观效果图终于在近日曝光。预计新车将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售价或为10万元左右。

从效果图来看,启辰SUV延续家族设计风格,采用了双横幅格栅设计,其中部是启辰的LOGO,大灯采用菱形设计,引擎盖上还有两条隆起的“筋线”。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整体风格与逍客相似,但车体的整体尺寸看起来比逍客更长,车顶还加入了银色的行李架。

尾部的造型也比较丰满,车尾中部还有一个贯穿的镀铬饰条,尾灯组内还有银色装饰,底部保险杠还引入了防擦设计。

根据之前报道来看,启辰SUV采用**开发的车身外形,基于日产的C平台打造(逍客和老款奇骏)。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将使用日产逍客相同的1.6L和2.0L发动机,搭载CVT变速箱。

作为日产启下的**SUV车型,启辰有着流畅的线条和前卫的外形,而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是不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