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陕西省成立了第三家保时捷4S中心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在中国市场的深入,保时捷也不断地在国内增加自己的经销商。近日,保时捷在陕西省成立了第三家保时捷4S中心,该4S中心的成立将会为周边地区的许多消费者产生了非常大的便利,也将进一步巩固保时捷在西北地区的市场。

凭借丰富的矿产资源,榆林已成为西北地区新兴的能源化工基地。随之而来的蓬勃商机不仅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无限生机,更进一步促进了本地汽车市场的发展。榆林保时捷中心的盛大开业,再次彰显了保时捷品牌对于该区域市场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150余位嘉宾与当地**和百泰投资集团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个难忘的荣耀时刻。在开业典礼上,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席运营官柯实迈(Michael Kirsch)先生表示:“经过多年发展,目前中国已成为保时捷**第二大市场。在这里,我们不仅得到了广大车主及车友的热情支持,更收获了诸多丰硕成果。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我们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拓展中国市场,令源于保时捷品牌的无限魅力与传承至今的跑车文化深入中国。榆林保时捷中心作为保时捷中国经销商网络的*新成员,必将为榆林及周边地区的每一位车主及车友提供保时捷享誉**的个性化服务,带领他们纵情享受保时捷跑车的非凡魅力。”

榆林保时捷中心由百泰投资集团投资建立。中心总占地面积逾10,900平方米,展厅可同时容纳18台保时捷跑车的展示。装备齐全的配置展厅提供保时捷*家配件(Porsche Exclusive)以及保时捷精装配件(Porsche Tequipment),多样的个性化定制选择可为每一位车主度身打造与众不同的保时捷跑车。与此同时,先进的售后服务中心还拥有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向每一位尊贵车主提供保时捷**统一的**客户服务。

百泰投资集团董事长洪星博士表示:“非常高兴能与保时捷中国再次携手合作,将传承至今的保时捷跑车文化与享誉**的**服务理念带到这里。榆林保时捷中心的落成不仅是对广大保时捷爱好者的热情回馈,亦将在未来更好地满足广大车友对于保时捷跑车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在开业典礼当天,榆林保时捷中心展出了911,Panamera S E-hybrid,Cayman S,Cayenne GTS,Boxster S等诸多标志性车型。万众瞩目的**Macan系列车型也得以呈现,****地展示了保时捷品牌对于纯正跑车血统与创新精神的执着坚持。

榆林保时捷中心目前已经开业,对于豪华汽车品牌保时捷以及周边的保时捷消费者来说,都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