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苹果12.9英寸iPad的新消息传出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当苹果公司宣布要生产大屏幕的iPad,屏幕尺寸为12.9英寸的时候,公众便对这款大屏iPad充满了期待。*近,又有了关于苹果这款大屏iPad的消息传出。

据传这款产品(iPad Pro)将采用A8的升级版处理器A8X。据称台积电将代工生产A8X处理器,而目前其正在代工配置在iPhone 6和6 Plus上的A8处理器。

截至目前的消息显示,这款12.9英寸的平板电脑不太可能在今年推出。另外有消息称iPad Air 2将在下月发布,采用A8处理器和内建Touch ID功能的Home键,而内存容量也将升级到2GB。

虽说这款12.9英寸屏幕的iPad今年不大可能推出,但是想必不少消费者已经按耐不住,迫切在等待这款新产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