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酷派的新旗舰“大观5”的手机曝光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在这金九银十之际,手机市场也是格外热闹。现在,又有酷派的新机曝光,目前该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虽说目前还不知道该款手机的命名,不过很有可能就是酷派的新旗舰“大观5”。 、、

据悉,该机采用5.98寸2K屏幕,分辨率2560x1440,搭载2.5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内存+32G B机身存储(*大支持128GB扩展),支持TD-LTE/LTE FDD/CDMA 2000/CDMA 1X/GSM,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 4.4.4操作系统。

手机三围尺寸162x83.2x8.75(mm),重182克。外观设计方面,该机采用金属边框,屏占比较为出色,而且使用了和魅族非常相似的小圆圈Home键。

令人惊奇的是这款手机的背部提供了两颗摄像头,像素值暂时不清楚,并且双LED闪光灯,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可以实现景深3D效果,或者先拍照后对焦功能。

整体来看,这款手机确实是非常强劲,外观设计十足,还有后置双摄像头。既然该机已获工信部认证,想必上市之间就不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